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中国石油启动2023年秋季高校毕业生招聘

2023-09-05 11:10来源:中国石油关键词:油气石油中国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5日,中国石油启动2023年秋季高校毕业生招聘。本次招聘主要面向2024届高校毕业生,以及符合报名条件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未落实工作单位,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2023届毕业生也可报名。

中国石油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稳就业”工作要求,聚焦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深入推进人才强企工程,瞄准三支人才队伍建设目标,统筹考虑队伍结构优化、油气业务有序接替和新兴业务超前储备,扩大高校毕业生招聘规模,优化学历结构和专业投向,重点面向“双碳三新”、化工、数理化、机械、信息化及石油石化等主体专业,加大世界知名大学及国内一流综合性大学高层次毕业生引进力度,进一步提升进人质量,调整队伍结构,为建设基业长青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中国石油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本次招聘向西藏、青海、新疆三省(区)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的毕业生倾斜,脱贫家庭、低保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有残疾但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部队服兵役两年以上的毕业生享受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担当。

本次招聘报名于2023年10月25日截止。中国石油高校毕业生招聘平台(https://zhaopin.cnpc.com.cn)是此次毕业生招聘唯一渠道,无其他报名方式,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可登录网站查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