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全文 | 三峡集团《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3-09-06 11:50来源:三峡集团关键词:三峡集团六大发电可持续发展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近日,三峡集团披露了《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中国三峡集团,成立于 1993 年 9 月 27 日,为国有独资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首批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之一,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三峡集团战略定位为:主动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在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共抓长江大保护中发挥骨干主力作用,在促进区域可持续发展中承担基础保障功能,在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升级和带动中国水电“走出去”中承担引领责任,推进企业深化改革和创新发展,加快建成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跨国清洁能源集团。目前集团业务遍布国内 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全球 40 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中国领先的清洁能源集团。中国三峡集团致力实施清洁能源和长江生态环保“两翼齐飞”,“十四五”时期将基本建成世界一流清洁能源集团和国内领先的生态环保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六大发电查看更多>可持续发展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