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乌兰察布600万千瓦风电基地首批1200MW就地消纳项目进展顺利

2023-09-07 10:01来源: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关键词:风机吊装风电消纳内蒙古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乌兰察布市600万千瓦风电项目首批120万千瓦就地消纳工程,计划总投资65.5亿元,截至8月底,工程整体完成投资44.57亿元,2023年完成投资25.34亿元。此项目对于探索新能源优势区域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同时也是“六个示范”“六个一流”的模范基地,引领风电行业发展新趋势。

目前风机吊装完成施工188台,其中,幸福一风场风机吊装施工108台,红格尔风场风机吊装施工80台,两风场6台主变已全部安装完成,幸福一风场升压站综合楼已完成97%、红格尔风场升压站综合楼已完成98%,设备整体到货率为85%。

市国资委监管国有企业能投公司积极配合办理前期手续,目前相关手续已全部办结,同时每周调度随时掌握项目具体情况与细节,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机吊装查看更多>风电消纳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