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西藏拉康水电站盖板项目顺利完工

2023-09-07 11:17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水电建设水利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接的西藏拉康盖板项目顺利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拉康水电站盖板项目包含安全省力型吊物孔盖板4台套,总面积约109㎡。项目开工后,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积极与业主沟通,加班加点完成图纸设计,公司机械加工部协调各班组,合理规划场地,在新疆阜康盖板项目、李家峡水电站盖板项目,浙江桐柏盖板项目,江苏射阳港盖板项目,滁河盖板项目等同时进行的情况下,按合同要求提前完成了盖板制作周期。8月15日,项目部人员开始进行现场拼装工作,尽管高原反应严重,为配合电站能够如期顺利举行发电典礼,施工人员仍克服重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日以继夜提前完成了盖板安装工作。9月3日业主组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验收,并在验收会议上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开拓下游水电站盖板市场夯实了基础。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