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报道正文

三一重能蝉联“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2023-09-08 17:09来源:三一重能关键词:三一重能2023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6日上午,2023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在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强向论坛发来贺信。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蓝佛安在论坛开幕式宣读贺信,并致欢迎辞、宣布论坛开幕。论坛主办部委负责同志、外国政要等在开幕式上致辞。国际组织、驻华大使、友好城市、院士专家、中央企业和跨国企业负责人等在高峰论坛发表演讲。

微信图片_20230908170805.jpg

2023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经国务院批准,于9月6日至8日在山西太原举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智慧能源 绿色共赢”,由外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科学技术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能源局和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论坛将由知名国际机构、国家级机构、跨国企业与我省有关单位围绕“智慧能源”“清洁能源”“能源安全”“能源合作”等主题举办,将形成框架协议、白皮书、倡议书、合作意向书等活动成果。

论坛期间,重磅发布了“2023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排行榜”,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再度登榜,蝉联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评选是由中国能源报和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共同发起,具有全球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年度评选活动,旨在推选新能源企业标杆,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908170806.png

近年来,三一重能一直秉承“智造创领未来”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持续强化自主创新,引领风电制造行业不断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在刚刚公布的三一重能《2023年半年度报告》中显示,上半年三一重能的研发投入占营收比例11.06%,研发占比位列上市整机制造企业第一。此外,新增订单量和在手订单量也创下公司成立以来的历史新高。未来三一重能将继续以“推动人类高效使用清洁能源”为愿景,为全球风电市场,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2023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