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2023-09-12 16:51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凤志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党建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1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纪委委员到中国工农红军第23军207团革命旧址,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优良作风”为主题的革命传统现场教学,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推动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图为纪委委员正在参观红军207团旧址陈列馆.jpg

图为纪委委员正在参观红军207团旧址陈列馆

  

纪委委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浏览图片展览、视听多媒体、听取故事讲解的方式参观了红军207团旧址陈列馆,馆内陈列的大量当年红军使用的炮、军号、梭标、大刀、马灯、草鞋等文物和珍贵史料,全方位呈现了闽中红色故事,仿佛将纪委委员带回先辈们为革命事业前仆后继的峥嵘岁月,进一步让他们领悟到革命先辈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在入党誓词展馆,纪委委员观看了展板文字介绍、历史图片和实物,聆听了红军207团在革命峥嵘岁月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入党誓词的解读、入党宣誓仪式是怎么来的、怎样组织入党宣誓等内容,并在纪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加活动的纪委委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汲取了加压奋进的力量、荡涤了勇毅前行的心灵,下阶段,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认真履行好企业赋予纪委委员的使命责任,以纪检工作的新成效实现党建一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肖杰)


作者: 王凤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