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夕阳下的风电

2023-09-14 10:0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刘仲亭关键词:风电建设风电场风的守护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做为一名风电人,工作场所,远离城市的繁华,一个人静静地在风电场,守卫风电机组的安全运营。

夕阳西下,山顶的风车屹立于山顶,安全平稳地运行,稳定的输出电流,看着远处城市的灯火通明,色彩斑斓,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风电是绿色环保能源,满足国家能源的日益需求,自己的工作虽然枯燥乏味,但看到风机的安全运行,心里特别的高兴。

听着风力发电机的呼啸声,仿佛可以听见风的呼唤,它们共同产生了一种独特的音乐。转动的风力发电机,就像一只优美的舞蹈者,在风中舒展着它优美的姿态。风力发电机是大自然的礼物,它们不但为人类带来了清洁能源,也是美丽的风景线。在绿树环抱的风力发电机旁,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温暖和美好,让心灵得到了愉悦和满足。(泰安显通安装有限公司 刘仲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的守护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