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广东院×巴斯夫,打造绿色低碳发展合作标杆!

2023-09-14 14:30来源: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作者:王冰冰关键词:中国能建可再生能源碳封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1日,中国能建广东院与巴斯夫在湛江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打造绿色合作典范,为低碳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巴斯夫高级副总裁、中国新一体化基地负责人兼巴斯夫一体化基地(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汉平,广东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雪平代表双方在合作意向书上签字。

根据合作意向书,广东院将与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可再生能源电力供应,积极推进可再生能源协同开发、能源规划、储能、碳封存捕集利用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巴斯夫是世界领先的化工企业,其产品涵盖化学品、材料、工业解决方案、表面处理技术、营养与护理、农业解决方案等六大领域。其位于广东湛江的一体化基地总投资约100亿欧元,是巴斯夫在海外单笔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巴斯夫正致力于将其打造为可持续生产的典范。

此次合作意向书的签署,是推动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在2025年实现100%可再生能源电力供应的重要里程碑。接下来,广东院将与巴斯夫紧密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推动湛江绿色能源开发应用,共同探索工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为湛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深厚助力,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贡献绿色智慧。

巴斯夫中国新一体化基地管理服务部门资深总监刘国平,巴斯夫中国新一体化基地发展及碳管理总监张楠,广东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澜、周伟,企业发展部、新能源工程公司、投资开发事业部、湛江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签约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碳封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