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海天光伏项目取得开工批复

2023-09-14 18:03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吴清珮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碳达峰用信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0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海天光伏项目顺利取得开工批复。

该项目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园区海天(泉州)发展有限公司内,规划容量1.37529兆瓦。项目拟用该公司内厂房屋顶约1.1325万平方米,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建设,以380伏电压接入厂用电系统。建成后,平均每年可提供电量148万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442吨,二氧化碳约9708吨,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为该公司提供清洁、优质、可靠的电力能源的同时,有效帮助企业节能减排、降本增效,为助力区域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一直以来,该公司坚决履行央企责任,扎实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认真落实开工决策批复的相关规定,严格按照集团“两高一低”工程建设要求,不断优化设计方案、细化风险评估,为实现企业绿色低碳转型提供了有利保障。


作者: 吴清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碳达峰查看更多>用信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