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美国800MW海上风电项目首批机组发运

2023-09-15 09:58来源:欧洲海上风电作者:逐风关键词:美国风电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美国首个商业化海上风电项目Vineyard的首批GE Haliade-X 13MW风机已从马萨诸塞州的New Bedford港启程,前往安装地点。

Vineyard项目位于Martha's Vineyard海岸外24公里处,规划装机容量800MW,将安装62台Haliade-X 13MW风电机组,风机叶片长107米,叶轮直径220米。

本次Haliade-X 13MW机组的组件将由Marmac号和Foss Prevailing Wind号等两艘驳船负责运输,这两艘船也是全球仅有的可运输直立的Haliade-X塔筒的驳船。

Marmac号装载3套直立的塔筒、3支叶片和1个机舱;Foss Prevailing Wind号则负责向DEME公司的自升式海上风电安装船运送1700吨的货物。

开发商之一的Avangrid的首席执行官Pedro Azagra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在Vineyard项目上取得多项里程碑,但这次即将安装的首台风机,意义更为不同,是美国海上风电、清洁能源和气候行动的里程碑。”

项目预计在10月中旬发出第一度电;明年全面投产后,每年可减少160万吨的碳排放,同时创造3600个全职工作岗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国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