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华鑫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8 09:31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王丹关键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党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指示,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日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华鑫党支部往枣庄市薛城区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内,党员们被气势恢弘的序厅所感染,长达54米的老式蒸汽机火车,让人们仿佛穿越到抗战时期的铁道线上。随后,大家穿梭在抗日烽火的鲁南;感叹铁道飞虎出奇兵,初露锋芒显身手;感动于凝聚力量同抗日、沙沟受降载史册,最后,大家一起低吟清唱起来“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让大家深刻体会到铁道游击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不屈、浴血抗战的传奇历史。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自强不息、不屈不挠的爱国主义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新能源开发建设,为把华润电力建设成为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供应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贡献力量。


作者: 王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