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召开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百日大会战”动员会

2023-09-18 10:46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蒋晓宇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热电联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百日大会战”动员会,认真贯彻集团公司2023年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百日大会战”的决策部署,聚焦“年度不欠、同比不降、高标引领、赶超跨越”总体目标,突出“高标准、实措施、硬考核、好成效”的工作导向,对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百日大会战”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积极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百日大会战”的工作部署,把工作措施落实到会战攻坚的实践工作上来,科学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打赢“百日大会战”。

会议强调,开展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百日大会战”,是上级单位的具体要求,也是公司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广大干部职工要将“百日大会战”作为攻坚年度经营任务的重要抓手,作为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检验,作为考验工作能力的衡量标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立足于早、立足于抢,积极作为,努力完成会战的目标任务。一是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百日大会战”。要分析研判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形势与困难,认清开展“百日大会战”的重要意义,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全力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加强组织、强化激励,全面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聚焦生产、经营、发展三大类目标,进一步强化组织实施和考核激励,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跳起摸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动员全体干部员工快速投入到“百日大会战”活动热潮中,汇聚“百日大会战”的强大合力。三是担当作为、铆劲加力,全力完成“百日大会战”任务。要注重精准施策,最大程度发挥主观能动性,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强机组运行管理,抓实机组防非停控非降工作,千方百计抢发电量,充分发挥热电联产机组优势;要坚持效益优先,坚持全面对标管理,聚焦“推动转型发展”使命,全面加快推进新能源和二期项目建设。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百日大会战”工作要求,并宣贯公司2023年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百日大会战”实施方案。相关部门进行了表态发言。


作者: 蒋晓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