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交易企业正文

安徽省售电(交易)公司绿电成交电量位于安徽省前列

2023-09-19 08:39来源:安徽省售电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作者:孙睿琦关键词:绿电交易电力交易皖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六月起,省售电(交易)公司积极参与2023年度全省绿电交易,协助皖能集团绿电交易量持续保持领先地位。

根据安徽省电力交易中心最新发布的8月绿电成交数据显示,皖能集团8月绿电单位成交电量排名全省第一,成交均价高于全省成交均价,连续三月在全省保持前列,累计为省售电(交易)公司创造超过200万元收益并帮助系统内新能源兄弟单位获得收入700万元。

省售电(交易)公司自参与全省绿电交易以来,始终保持对市场动态的敏锐洞察力,主动了解用户需求,积极与有绿电用电需求的用户展开合作。下一步,省售电(交易)公司将继续深耕新能源市场,及时跟进市场动态,探索更先进的经营交易模式,为省售电(交易)公司绿电交易工作创造更广阔前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电交易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皖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