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喜报!3名职工在十四届全国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力交易员)中斩获佳绩

2023-09-22 08:30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张若鱼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电力现货市场电力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第十四届全国电力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电力交易员)传来喜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3名参赛职工全部获奖。其中,杨恺荣获“个人三等奖”,同时被授予“电力行业优秀技能选手”称号,杨帅、韩鹏荣获“个人优秀奖”。

640.jpg

此次竞赛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举办,是电力交易员职业列入《国家职业分类大典》后的首次国家级竞赛,共有来自行业内24家参赛单位、75支参赛队的225名选手参加,规模空前、意义重大。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竞赛,从计划营销部、发电部选拔3名电力营销业务骨干,脱产参加陕煤电力集团封闭式培训,进一步沉淀市场政策、交易仿真、现货基础理论等“必考”内容,为本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公司作为电力集团实质参与电力现货交易的第一批探路者,一直以来认真落实电力集团关于应对电力市场化改革的各项要求,牢固树立以效益为核心的精益营销理念,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不断完善营销管理体系,使企业盈利能力得到稳步提升。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耕电力现货市场,培养更多电力交易人才,推动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行稳致远。

作者: 张若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现货市场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