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年产14GWh储能系统、5GWh储能PCS!科陆电子储能制造项目落地广东佛山

2023-09-22 08:4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储能PCS科陆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1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市科陆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成功竞标地块,将在广东佛山投建储能制造基地项目。

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面积186.56亩,主要生产能量型储能系统储能PCS及其零配件。项目将分期建成6条PACK生产线,将年产14GWh储能系统,年产3.5GWh集中式PCS、1.5GWh组串式PCS。

据悉,佛山市科陆储能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8月29日,注册资本1亿元,经营范围包含储能技术服务、机械电气设备制造、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等,由科陆电子100%控股。据《佛山市促进新型储能应用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针对佛山市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的企事业单位,每年评选不多于3个新型储能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示范应用项目,按照储能设施实际投入金额给予最高10%的事后奖补,单个项目不超过3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PCS查看更多>科陆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