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湖南省政府在京与部分部委央企举行工作会谈 毛伟明、刘国跃、余兵等出席

2023-09-22 08: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国家能源局集团毛伟明刘国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9日至20日,湖南省政府在北京与全国工商联、国家能源集团、国家铁路局、国家铁路集团分别举行工作会谈,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优化营商环境,保障能源安全,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等进行深入交流。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国家铁路局局长费东斌,国家铁路集团总经理郭竹学,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出席。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国家能源集团总经理余兵,国家铁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德金,省政府秘书长瞿海参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局集团查看更多>毛伟明查看更多>刘国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