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金风科技武钢:持续加强与吉林在新能源装备制造、绿电园区等领域合作

2023-09-22 11:13来源:天润新能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产业吉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9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在长春会见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武钢一行。双方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实现“双碳”目标,就进一步深化清洁能源领域合作、共同维护国家能源安全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吉林武钢.jpg

景俊海介绍了吉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及新能源规划与发展等情况,对金风科技的业绩及高质量发展路线表示认可,热烈欢迎以金风科技为链主的上下游企业在吉林投资高端风电设备全产业链,希望金风科技加强与属地优势企业的合作,加快新能源产业投资落地。支持双方在高端风电装备研发制造与应用推广、绿电+消纳产业投资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吉林省创造更多绿色价值。吉林省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武钢对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誉,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金风科技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金风科技业务板块和在吉林省重点项目布局和推进情况。

武钢表示,吉林省是国家重要综合能源基地和电力外送基地,长期以来与金风科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金风科技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双碳”工作要求,积极发挥新能源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持续深耕吉林大地,继续践行风电全产业链模式,持续加强与吉林在新能源装备制造、绿电园区、绿氢产业、乡村振兴项目投资等领域合作,为吉林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金风智慧和力量。

吉林武钢2.jpg

吉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伟,省政府秘书长刘化文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松原市委书记李晓杰,白城市市委书记李洪慈,吉林化纤集团董事长宋德武,金风科技总裁曹志刚,副总裁李飞及合作企业重庆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黎明气体集团、吉信汇金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吉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