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深入开展“家风助廉月”活动

2023-09-25 09:01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建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皖电”建设,弘扬新风正气,创树清廉家风,9月份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纪委按照上级公司纪委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家风助廉月”主题活动,推动监督工作从“工作圈”向“生活圈”拓展。

一是讲好一堂家风课。组织开展一次“清廉皖电大讲堂”廉洁家风教育活动,通过邀请干部职工家属共同参观廉洁教育基地、面对面廉政党课、观看廉洁家风教育片、分享家风家训、签署廉洁寄语等形式,把廉洁从业和廉洁齐家有机结合起来,生动地展现一堂特殊的家风课,促进干部职工带头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

二是写好一封廉家书。组织开展“一封家书话清廉”活动,邀请干部职工家书为干部职工手写一封家书、或录制一段短视频,为父母送叮嘱、或配偶送提醒、或子女送关心,提醒亲人远离腐败、廉洁从业,共筑家庭拒腐防线,以清廉家风涵养清正之风。

三是走好一次家访行。强化对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关心和监督管理,开展一次“当好廉内助 共守廉洁关”的廉洁家访活动。在家访过程中以话家常、讲廉洁、问冷暖的方式,向干部职工及家属送上关怀和问候,同时认真听取家属反映的情况和意见建议,有针对性的开展廉洁教育宣讲,引导干部职工家属当好“廉内助”,常吹“廉洁风”,积极发挥家庭监督作用。

该纪委负责人表示,“家风助廉月”活动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家庭助廉作用,筑牢了单位和家庭一体的廉洁防线。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引导干部职工家属常吹家庭廉政风、常做家庭廉内助、常念家庭廉洁经,当好“廉内助”,积极营造以家促廉的良好局面,在公司上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