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变电检修中心:加强项目培训 提升管控能力

2023-09-27 08:34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组织技术管理专责、安全管理专责、项目经理等业主项目部成员,学习宣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网生产技术改造和设备大修项目结(决)算管理规定》、《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加强设备运检和配电网工程项目分包管理的意见》等重要文件,促进公司管控能力、管理质效持续提升。

电网公司作为关系国民经济命脉的重点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要素和重要保障,承担着保障特大型电网安全、促进清洁能源发展等重要职责。电力工程企业的项目管理是将高效实现建设项目目标作为目的的,将项目经理负责制度作为一定的基础,对于项目要按照其内在的逻辑规律来进行有效的控制、协调、组织和计划,以便能够对内部和外部环境进行适应,并且要组织一个高效益建设,使得生产要素能够合理配置和优化组合,最终能够强化项目建设,实现电力工程企业项目目标以及企业获取良好综合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盐城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项目管理人员对照业主项目部岗位职责通力协作,加强沟通,做好项目储备、招标采购、合同签订、安全管控、竣工验收、物资报废、审计结算、资料归档等各项工作,对其进行全方位和全过程的协调、控制、组织以及规划,使得生产要素能够合理配置和优化组合,保证电力工程企业的建设生产具有均衡性,对现代化管理手段和管理技术进行充分的利用,共同努力提高项目管理合规性,最终能够实现以系统化、整合化、可持续和协调的方式管理一个电力工程项目的目标,达到质量要求和规定时间务其必成。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变电检修中心那样,按客观经济规律对工程项目建设,紧跟目前人才素质转变新形势,全过程进行有效地计划、组织、控制、协调的系统管理,着力培育能够精通应用管理工具、有效推动管理提升的复合型人才,深入了解和认识项目管理培训,从而为全面提升项目管理质量和管控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电检修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