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重组】中国能建资产管理公司完成8家企业现场接收

2023-09-27 11:00来源:中国能建资产管理公司作者:樊华关键词:中国能建中国能建资产管理公司电力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9月18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所属部分装备企业划转移交工作会议之后,9月19日至22日,中国能建资产管理公司领导带队,分三组按西安、太原、东北三个片区对回购企业开展了现场接收工作。

接收中,工作组对回购企业的人员、资产负债、房地资产、存货、历史遗留问题、资金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和核实,明确了回购企业功能定位、管理体系和管理要求,并着重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尽快融入资产管理公司大家庭,从原有模式和惯性思维中跳出来,从组织上、文化上、管理上融入公司,严格遵守公司制度管理要求。二要坚定信念,充分调动职工群众的创造性和积极性,谋划治亏改革和资产盘活,压实责任,全面完成年度改革任务。三要确保安全,高度重视企业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贯彻落实“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四要维护稳定,主动做好涉稳风险隐患排查,着力从源头进行管控,多渠道、多途径积极化解不稳定风险,全力维护企业和谐稳定大局。五要加强党建工作,深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在实处,以企业平稳划转移交和改革攻坚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房地等资产情况,并开展了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

相关阅读:重磅!中国能建所属部分装备企业划转移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中国能建资产管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