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又一家风电企业冲刺上市!

2023-09-28 09:2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陆海新能风电企业上市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9月26日,广西北部湾陆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陆海新能 ")递交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主板上市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冲刺深交所主板IPO上市,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3333.33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

QQ截图20230927181004.png

据了解,陆海新能本次拟投资项目的投资总额约为52.86亿元,拟投入募资16亿元,主要募投项目包括覃塘大岭风电场、兴宾桥巩风电场一期项目、良庆那马风电场、良庆河阳山风电场、广西来宾市象州县石龙光伏发电项目、柳州红花水电厂电化学储能项目。

QQ截图20230927180818.png

据招股书显示,陆海新能的主营业务为水力发电、光伏发电、风力发电等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

截至2023年3月31日,公司已投产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装机规模为104.04万千瓦,已发展成为广西国有企业可再生能源领域龙头。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已储备130万千瓦风力发电、30万千瓦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建设指标,随着相关项目的陆续建成投产以及新增项目资源的持续开发,未来公司装机规模将进一步提升,并逐步构建“多能互补、电储结合”的能源供应结构,实现可再生能源多领域协同,进一步强化公司综合能源服务能力、抗风险能力及综合市场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陆海新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上市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