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切实扛起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

2023-09-28 16:46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所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江苏省电力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来盐城供电公司召开督导见面会,现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江苏省电力公司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赵明奇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线,强化政治忠诚,切实扛起抓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第二批主题教育范围广、类型多、数量大、任务重。盐城供电公司党委坚持把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他们以学为基,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开展研讨交流,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以读书班、中心组学习等方式,逐句逐章通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权威教材,通过座谈访谈、随机走访、抽样调查等方式,深入生产班组、供电所、营业厅、基建现场一线开展调研,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他们以实为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察实情、出实招,把工作抓实、基础打实、步子迈实,深入基层供电所收集一线需求,持续完善“网上国网”系统功能,用电报装工单排队处理及充电日活动积分返还服务瓶颈得到根除,用户体验大幅提升,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他们以民为重,办实事、解民忧,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将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进一步增强能力本领,真正用好党的创新理论“金钥匙”,找到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最优解”,着力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提高供电服务水平。

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公司党委的做法和经验,持续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上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扛起更大责任、展现更大作为,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业绩。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