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与东西部协作化德挂职团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10-07 09:47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黄静波关键词:岱海发电员工培训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的建设,增强公司与其他机构的交流沟通,近日,岱海发电公司与东西部协作化德挂职团队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东西部协作化德挂职团队是以北京市东城区援派干部、京能集团援派干部,及来自北京市东城区、房山区医疗团队,东城区教育团队等多个系统的优秀干部人才组成,负责在化德县开展京蒙帮扶、“组团式”帮扶、对口帮扶等工作。

活动中,东西部协作化德挂职团队一行28人先后走进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厅、大国工匠园、五星级党支部活动室、职工书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了解了岱海发电公司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发展历史和厚重的企业文化。在深入的沟通交流中,共建双方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品牌建设等开展了充分的讨论,互通互鉴、共促提升。在公司二期集控室,东西部协作化德挂职团队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坚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一湖两海”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公司机组运行情况,使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现代工业企业的发展变化。现场交流共建结束后,东西部协作化德挂职团队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办公楼绿植园、职工活动中心等,并对公司着力打造花园式的现代工厂、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幸福指数的努力表示了高度赞赏。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岱海发电公司着力提升党建水平,持续增强岱电党建品牌影响力的生动实践。接下来,岱海发电公司将毫不动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继续扩大与各行各业的沟通交流,始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作者: 黄静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