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响水供电:送上精准服务 保障“双节”用电

2023-10-10 16:48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用电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双节”期间供区内重要、高危客户安全可靠用电,盐城响水县供电公司主动上门对江苏富星纸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配电变压器、应急发电机、用电线路、无功补偿装置等设备,开展全方位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协助客户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全力保障安全可靠用电。

为护航“双节”供电,盐城响水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统筹推进,提前进入备战状态。在总结前期各类保电经验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当前用电负荷情况,认真制定了保电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责任分工,强化专业协同联动,确保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到位,并结合电网运行现状开展各类事故预想,有针对性地制定事故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确保出现异常情况能够精准处置;同时,针对“双节”期间的气候变化,他们密切关注气象情况,对可能发生的恶劣天气及设备故障、外力破坏事件,制定应急处理预案及事故抢修方案,实行24小时值班制,畅通客户服务渠道,妥善处理客户节日期间用电诉求,提前做好应急电源、应急队伍、备品备件、抢修工器具及交通车辆等准备工作,按照“先复电、后抢修”原则,第一时间恢复用户供电;如在江苏富星纸业有限公司,他们按照定员、定人、定责的方式,持续开展特殊巡视、红外测温、隐患排查,检查了变电站内两台主变的运行情况,观察电缆了井内是否存在积水及电缆状态,检查了继电保护装置投入情况及保护定值,清点了配电室内工器具的是否完备并核对试验标签日期,提醒用户加强日常巡视,做好预防性试验、防汛物资储备和重要物品备品备件,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保障电力设施安全运行。

由此,在重要节日之时,我们要象盐城响水供电公司那样,举全公司之力,全面统筹,全力以赴,投入应急处置和抢修恢复工作,做好事故抢修人员、备品备件、车辆的准备,以“最高的标准、最强的组织、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最佳的状态”做好供电保障,从而实现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