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广西首座!泰胜成功交付700MW海上“风电之心”!

2023-10-11 09:32来源:泰胜风能作者:泰胜蓝岛关键词:泰胜风能风电升压站海上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发运仪式在泰胜风能子企业——南通泰胜蓝岛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泰胜蓝岛”)1号码头举行。经过数天的紧张准备,由泰胜蓝岛承建的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已顺利装船,如期发往广西防城港项目场址。

泰胜风能.jpg

广西防城港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发运仪式

泰胜风能2.png

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顺利装船

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是广西第一个下海测风、第一个核准、第一个开工建设的海上风电项目,施工海域地质条件及海况环境复杂,风机机型穿插繁复,基础嵌岩施工技术难度高,可作业窗口期短,时间紧任务重。

自项目开工以来,泰胜蓝岛全体管理团队充分发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优良作风,顺利完成海上升压站上部组块建造、发运,为广西防城港项目年底首批机组并网发电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发运交付创造了泰胜风能建造史上又一个奇迹!

项目名片

泰胜风能3.jpg

项目名称: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A场址标段一项目

建设规模:广西防城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A场址标段一项目位于A场址北部和西部区域风场,拟装机容量为416.5MW。主要项目有:49台8.XMW级风力发电机组及相应集电线路;1座220kV海上升压站(220kV,700MW)勘测设计与建造,全部3回送出海缆的勘测设计和3回220kV送出海缆的敷设。

轻量设计亮点:该升压站原设计总重为4600吨,经过轻量设计改进为3600吨。大大降低运营重量,实现降本增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泰胜风能查看更多>风电升压站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