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龙岩发电:蝉联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

2023-10-11 11:43来源:国能神福(龙岩)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温学超关键词: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安全生产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应急管理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2022年度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国能龙岩发电公司再次获评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该公司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摆在安全工作首位,基层班组全覆盖参与“安康杯”竞赛活动,提高员工的安全健康素养和安全专业技能,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促进企业安全、高效、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该公司认真落实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修订完善“一岗一清单”,层层落实分解责任制。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作用,将“安康杯”竞赛活动与 “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月”“6.5环境日”和“《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等主题活动相结合。结合现场授课、事故警示教育、职业健康教育等各种形式,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知识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及能力。

该公司通过持续开展“安康杯”竟赛活动,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提升,有力地促进企业安全生产,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温学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龙岩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