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政策正文

湖北清理2021年及以前风光等新能源平价项目!

2023-10-12 09:3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平价项目风电项目清理湖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0月11日,湖北省能源局发布关于从年度新能源建设项目清单中移除部分项目的通知。

通知指出,为杜绝能源指标空转、项目不落地等现象发生,省能源局组织各地对纳入2021年及以前年度建设项目清单的平价项目进行了清理,将4个风光发电项目及配建的1个集中式(共享式)电化学储能电站项目从原年度建设项目清单中移除。

其他未开工项目暂时保留建设指标,各地应组织项目单位抓紧落实前期条件,确保年底前开工建设。

其中,光伏项目279MW、风电项目84MW、储能项目50兆瓦/100兆瓦时。

详情见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平价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清理查看更多>湖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