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深学笃行 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2023-10-12 10:44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特轩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党建工作党建引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预热升温”的有关要求,在“重实践、建新功”上狠下功夫,开展“党建引领+降本增效”专项活动,深学笃行,使党建与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取得阶段性进展。

该公司双管齐下,一方面通过创建“降本增效示范岗”、“节能降耗责任区”不断提升脱硫(脱硝)专业化管理水平,消除影响运行能耗的根本因素;另一方面通过员工“揭榜攻关”及党委班子成员分区包干,做好清欠回款工作,解决经营中一系列“卡脖子”的重难点问题。

该公司以学促干“重效力”,实现了四个方面提升,一是党员干部专业水平得到提升。二是生产指标管控能力得到提升。截至8月,年度脱硫厂用电率同比降低2.21%;脱硫剂耗率同比降低7.24%,脱硝剂耗率同比降低1.72%。三是风险防控能力得到提升。该公司与安徽区域3家电厂确定欠款结清日期,打破回款僵局,回款同比增长29.44%。四是扭亏增效能力得到提升。截至9月底,该公司收入收益同比增长63.19%,所属部分项目部实现扭亏。


作者: 特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引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