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神福(晋江)热电:1×50MW热电联产机组扩建工程厂用电系统一次性受电成功

2023-10-12 16:44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蔡恒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项目发展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21时22分,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扩建工程厂用电系统一次性受电成功,标志着扩建工程全面进入调试、试运阶段,为按期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确保此次倒送电任务顺利完成,该公司超前谋划、主动出击,积极组织施工方山东一建、福建电科院调试组等对受电设备逐项排查、及时整改,对受电方案等安全技术措施优化完善,并组织运行人员认真学习,多次进行模拟操作,同时在受电前对电缆摇测绝缘、测相序等检查工作。

受电工作开始后,当值值长及运行操作、监护、就地检查人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配合进行各项操作,随后10kV#3机组备用段进线660开关对10kV厂用备用段母线及PT、710、720、730、740、750开关进行首次全压冲击,合上#3机组备用段进线660开关启动冲击试验,分3次进行冲击,每次运行10分钟。受电过程中,专业技术人员实时监控母线及各开关综保设备、后台二次电压幅值正确,相序正确。在一系列相关试验后,设备运行状态良好,运行参数、各项数据均正常。

在整个受电过程中,该公司在现场全体领导靠前指挥、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负责人身先士卒、亲力亲为,运行人员连续奋战、严谨细致,得令迅速准确、操作规范无误、检查清晰快捷,充分展示了运营职工过硬的技能水平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受到现场各方领导的一致好评。


作者: 蔡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项目发展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