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招标正文

河南登封市示范充电站项目、配套储能项目EPC总承包招标

2023-10-12 16:48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工商业储能充电站光储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11日,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发布登封市示范充电站项目、配套储能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该项目包含两个标段,分别为示范充电站EPC总承包和配套储能EPC总承包。

一标段招标范围包括场站内所有供配电工程,主要包含但不限于:供电方案、图纸设计、3套功率为720kW柔性共享充电堆、1套功率为480kW柔性共享充电堆、直流双枪充电终端,36把充电枪,4台21KW交流充电桩,4台630kVA箱式变压器、配套线路的采购安装及示范标准站其他辅助配套工程施工等,并负责申请办理发改委补贴事宜等,直至签订供电合同并完成正常送电。

二标段招标范围包括场站内所有供配电工程,主要包含但不限于:供电方案、图纸设计、登封市示范充电站1MWh储能及配套线路的采购安装、施工,系统调试及平台接入、接火送电、正式送电(电缆敷设)、试运行、验收、办理供电手续、协调工程所在地市供电局(所)周边关系,负责申请办理发改委补贴事宜等。

登封市示范充电站项目、配套储能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由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决策立项,资金自筹且已落实。中原招采信息科技(河南)有限公司受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登封市示范充电站及配套储能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欢迎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登封市示范充电站项目、配套储能项目EPC总承包;

2.2项目编码:M4101000065000681074

2.3建设地点:登封市颖河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南路东(登封市颖河路智慧停车场);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两个标段;

一标段:登封市示范充电站EPC总承包;

二标段:登封市示范充电站配套储能EPC总承包;

2.5招标范围:

2.5.1一标段招标范围:(1)场站内所有供配电工程,主要包含但不限于:供电方案;图纸设计;3套功率为720kW柔性共享充电堆,1套功率为480kW柔性共享充电堆、直流双枪充电终端,36把充电枪,4台21KW交流充电桩,4台630kVA箱式变压器、配套线路的采购安装及示范标准站其他辅助配套工程施工;单回10kV进线及相应的监控、通信、充电桩系统调试及平台接入、接火送电、正式送电(电缆敷设)、试运行、验收、办理供电手续、协调工程所在地市供电局(所)周边关系、垃圾清运、质保期内的维护保养等全部内容、组织供电部门验收并一次性验收通过、协调当地周边关系等,并承担相应费用。负责申请办理发改委补贴事宜等。

(2)场站内设备基础施工及安装,道闸、防撞柱、车挡器、标识牌、品牌柱的采购、制作及安装,消防设施的采购及安装。

(3)场站内所有高低压电缆管沟的开挖,电缆保护管采购及敷设,电缆电线采购及敷设、电缆终端和中间接头的采购及制作安装,电缆井的制作;场内地面标线的制作。

(4)站内高低压设备的试验,电缆耐压试验,监控系统、环境监测系统的采购安装及调试。

(5)该安装项目工程,投标方负责需全程对接供电管理部门办理及可能进行公关的全部手续,直至签订供电合同并完成正常送电。

2.5.2二标段招标范围:(1)场站内所有供配电工程,主要包含但不限于:供电方案;图纸设计;登封市示范充电站1MWh储能及配套线路的采购安装、施工;系统调试及平台接入、接火送电、正式送电(电缆敷设)、试运行、验收、办理供电手续、协调工程所在地市供电局(所)周边关系、垃圾清运、质保期内的维护保养等全部内容、组织供电部门验收并一次性验收通过、协调当地周边关系等,并承担相应费用。负责申请办理发改委补贴事宜等。

(2)场站内储能设备基础施工及安装,标识牌、采购、制作及安装。

(3)场站内储能的进出线电缆管沟的开挖,电缆保护管采购及敷设,电缆电线采购及敷设、电缆终端和中间接头的采购及制作安装,电缆井的制作;场内地面标线的制作。

2.6工期要求:

一标段:60日历天;

二标段:20日历天;

待集团决策后实施,开工时间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

2.7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2.8保修期:自工程竣工验收之日起,投标人负责的合同范围内的全部工程的质量保修责任,质保12个月,电气设备质保24个月,充电桩质保36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企业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国家电力监察委员会(或国家能源局等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承装四级及以上、承修四级及以上、承试四级及以上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项目经理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有效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提供2023年1月1日以来连续两个月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

3.4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财务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近三年(2020-2022年度)经具备资格要求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如公司成立不足三年的,以成立之年起;若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5信誉要求:

3.5.1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今)内没有骗取中标,无严重违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单位承担的项目未发生过重大质量、安全事故;(自行承诺,格式自拟,若为联合体,联合体牵头人承诺)

3.5.2企业单位负责人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核实)

3.5.3未被列入河南投资集团建设工程参建方信用档案黑名单(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核实);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自行承诺,格式自拟,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核实)。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光储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