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告正文

三峡集团发布“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报告(2022)

2023-10-16 13:21来源:三峡集团作者:黄晓关键词:三峡集团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前夕,三峡集团发布了“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报告(2022)。这是三峡集团自2019年以来发布的第3份“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报告。

10.jpg

报告采取中英文对照的形式,以“更好的能源 更好的世界”为主题,从“硬联通 让光明跨越山海”“软联通 让万物共生共荣”“心联通 让美好经久绵延”三个维度,阐述了三峡集团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过程中所创造的经济、社会、环境综合价值,系统披露了三峡集团立足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造福“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人民的履责实践与亮点成效,全面展现了三峡集团负责任、有担当的全球企业公民形象。

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报告通过“三峡十年”专题,纵向对比三峡集团在经济、社会和环境方面近5年的数据指标,清晰完整地呈现了三峡集团精益求精的高质量发展历程;通过“数说2022”,横向展现三峡履责实践及2022年的优秀成绩。未来,三峡集团将继续与利益相关方一道,在共建“一带一路”的伟大实践中,为助力全球发展新动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可持续发展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