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优秀青年员工培训

2023-10-16 19:43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电企培训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重实干,我要争做奋发有为的新青年……”10月16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回访上周举办的优秀青年员工培训情况时,该公司参培青工江涛情不自禁地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这是该公司加强培训助力青工素质提升的一个缩影。

青工聆听教授讲课.jpg

10月7日至11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在新县培训基地对40名优秀青年员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封闭式集中培训。本次培训运用讲授式、研讨式的教学策略,采取专题授课、交流研讨、红色研学、拓展训练、现场考试等多种形式进行,帮助该公司优秀青年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本领,为自身职业发展拓宽通道。培训期间,该公司班子成员分别利用夜晚时间赴培训基地慰问培训老师和学员,同时与青年员工开展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并鼓励青工们积极制定人生规划,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该公司还邀请班子成员和部分专家对学员的团队行动学习成果实施审核验收,确保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青工现场聆听红色故事.jpg

下一步,国网光山县供电公司将以优秀青年青年员工培训为抓手,持续培训青工“讲政治、精业务、敢斗争、勇争先”的精神特质,积极探索青年员工成才路径,着力打造一支会说、会管、会干的青年骨干队伍。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