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营销服务中心:一对一面谈交流 量化积分话沟通

2023-10-17 08:46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按照公司党委的《青年员工积分评测报告》,第一时间分批次组织开展青年员工量化积分“一对一”、“面对面”谈心交流,指导青年员工继续保持自身的优势,同时制定和明确个人前进目标及提升计划以弥补不足之处,竭尽全力解决青工的困惑和实际困难。

所谓“量化积分”,就是对不同岗位员工的工作职责、工作数量与工作质量进行量化折算,形成工作积分制,以积分来衡量员工的自我价值,实现绩效的量化考核,全面反映和考核员工的综合表现,最终挂钩员工个人奖金,真正实现“干多干少不一样”和“干好干坏不一样”。

班组是企业生产经营中最小的组织单元,在供电企业中生产班组是组织机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承担着业务生产、技能操作及保供电任务,建立“量化积分”,对于发挥员工职能,激发工作热情、改进工作绩效、提升绩效管理水平、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具有积极的意义。

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中心根据人资部“一对一面”建立的成长档案,以“量化积分”为有效抓手,对青年员工职业发展进行跟踪,全面深化绩效管理,围绕一项否决、安全建设、人力资源建设、基础建设及特色亮点五个方面,对青年员工近十年的成长提升情况进行分析。

他们还积极搭建成长平台,通过柔性团队、班组微讲堂、技能竞赛等方式,把青年员工放到具体岗位、重点工作中去展现和成长,在解决青工困惑和困难上出实招,有效提升青年员工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营造班组上下凝心聚力、比学习、比干劲、比作为、比奉献的良好氛围。

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一对一面”、“量化积分做法和经验,将工作积分制融入到员工的工作中,继续促进班组建设与专业管理深度融合,挖掘积分制考核管理潜能,为企业发展减负增能,才能营造干事创业的动力,才能激发员工活力,进而促进企业工作效率与效益双提升。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