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项目正文

多个电力项目调入/调出!河南省关于动态调整202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2023-10-19 16: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重点能源项目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10月11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动态调整202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多个电力项目调入/调出!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动态调整202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

豫发改重点〔2023〕521号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发展改革委(发改统计局),省直和中央驻豫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抓好项目建设的一系列工作部署,进一步促进重点项目质量提升、结构优化、成效更好,根据省政府工作部署和有关规定,我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年中动态调整。经研究,决定将符合条件的航空港区新型显示基地一期等70个项目(附件1)纳入今年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459.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420.8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69个;同时将创维无线电子信息智能产业园等79个难以如期实施的项目(附件2)调出今年省重点项目,有关方面及时收回已配置的要素资源。

各有关方面要抢抓年底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期,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和“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严格落实领导牵头推进责任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强化协调服务,精准抓好资金、土地、用能等要素保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全力推动项目及早开工,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助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

1.调入202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2.调出2023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2023年10月1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