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云端培训—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大连理工开班

2023-10-20 09:59来源:大连理工高端培训关键词:绿色能源碳减排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由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研修班以线上培训模式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开班。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佐省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各绿色能源领域逾百名专业技术人才相聚大工云端参加本次研修。 

徐佐省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非学历教育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依托学校优势学科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大连理工大学已打造多个精品培训项目,目前已建立各类型培训基地20余个,“大工培训”品牌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培训期间对学校的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次研修班邀请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采用在线直播模式就绿色能源政策、技术创新、市场应用等方面进行授课、研讨与交流。线上培训部前期进行了全面的多方位远程教学设备调试,确保在线课堂教学顺利实施。

绿色能源产业是我国双碳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我国能源产业结构转型的重要领域。提高专业技术人才在绿色能源方面的创新能力,有利于实现我国碳减排目标,也有利于促进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大连理工大学将始终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加强软硬件建设,创建完善的“线上+线下”培训模式,不断丰富培训内涵,为全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才智。(文/田丹图/田思远、包宏臣、王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能源查看更多>碳减排查看更多>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