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与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10-23 08:40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清关键词:岱海发电党建活动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管理部主任、股权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长明一行5人到岱海发电公司开展“铭记历史凝聚民族团结奋进力量”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江鸿泽、安全经营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共建活动中,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在公司“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厅集中上了一次党课,重温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历经百年风雨,带领全国人民努力奋斗实现繁荣富强的光辉历程。随后,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先后来到绿植休闲区、大国工匠园、廉洁廉政展厅、职工书屋、党支部活动室等特色展厅,从展厅规模、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详细了解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共建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公司经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互鉴,共促提升。次日,共建双方来到凉城县贺龙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革命先辈们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舍生忘死抛头颅洒热血的赤胆忠心。随后,双方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凉城县绥蒙革命纪念园,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一起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红心永向党的决心。双方通过观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尽沧桑的实物,详细了解那段感人至深的烽火岁月,铭记那些英勇献身的革命英雄。

此次活动意义深远,是激发队伍活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更进一步畅通了双方的沟通渠道,加强了双方各个业务领域的交流,成功搭建了一个互通有无、相互学习的平台。今后,共建双方将积极履行各自职责,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加强联系,努力实现共建共赢,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水平、公司经营能力和各方面工作的持续提升!


作者: 王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