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公司2号机组小汽轮机一次冲转成功

2023-10-24 12: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刘国伟关键词:火电建设岳阳电厂国家能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18点08分,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公司2号机组抽背式小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各项参数均达到优良值,为下一步机组点火吹管创造了有利条件。

该公司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组织各专业人员和施工单位、调试单位,详细研究制定冲转方案,对小汽轮机冲转过程中危险点、注意事项和安全措施进行详细交底与培训。同时,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分专业、分系统对影响给水泵组启动的因素进行全面排查,做好关键点控制,科学合理地安排每道工序,严格控制冲转条件,顺利完成了机组冲转前各项准备工作。冲转过程中,运行人员各司其职,精细操作,严格按照操作票先后投入小机油系统、EH油系统、轴封系统、真空系统等辅机系统,各部门及时协调解决现场问题,顺利完成了小机暖机、阀门活动性试验、超速试验等各项工作,确保小机冲转过程中轴系振动、轴位移、轴瓦温度等各项技术参数均符合要求。2号机组小汽轮机冲转的完成,为下一步机组点火吹管、整套启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正值岳阳公司1号机组168试运的关键时期,公司领导与各部门人员共同努力,日夜坚守,保证了“两台机组齐头进,双线作战两不误”,全力争取年内实现高标准双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建设查看更多>岳阳电厂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