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一项标准成功获得国家翻译计划立项

2023-10-24 13:57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环境保护脱硫工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国家能源局综合司获悉,2023年能源领域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及英文版翻译计划公布。由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申报的行业标准《火电厂烟气脱硫吸收塔施工作业防火技术规范》(标准编号DL/T 2375-2021)成功获准入选该翻译计划。

这是该公司继去年《火电厂石灰石石灰—石膏湿法烟气脱硫系统检修导则》获批入选翻译计划后,今年又有一项标准顺利获准立项。连续两年标准获批,是该公司顺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趋势,助力中国标准走出去的有利举措。

近几年随着环保意识的加强及环保法规的完善,国内外各企业纷纷增加或改造脱硫工艺,在脱硫吸收塔施工作业过程中,火灾事故频发。本标准从人防、物防、技防三方面阐述如何做好脱硫吸收塔施工作业防火安全措施,适用于燃煤发电厂湿法脱硫吸收塔建设、改造、检修过程中的施工作业。《火电厂烟气脱硫吸收塔施工作业防火技术规范》英文版可为国外涉及脱硫吸收塔施工作业的企业提供安全技术指导,助力海外工程安全事业发展。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环境保护查看更多>脱硫工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