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徐州市生态环境局周保华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

2023-10-24 16:27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张宁关键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调研指导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1024-141810.jpg

2023年10月23日,徐州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保华一行至徐州铜山业务单元调研并指导工作,徐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县区分局局长参加,徐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耿德标等陪同调研。

耿德标主要介绍了公司生态环境治理开展情况、减污降碳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生态环境治理规划。“双月攻坚”、杭州亚运会以来,公司在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积极探索最佳喷氨模型,采取一系列管控措施全力压降氮氧化物、二氧化硫排放浓度,努力削减污染物排放总量,为努力实现徐州市应急减排目标、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作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周保华对公司在节能减排方面的积极作为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公司持续做好技术引领与创新,在减污降碳方面树立企业标杆。公司将认真领会与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行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更大贡献。

20231024-141834.jpg


作者: 张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查看更多>调研指导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