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开展主题党日以学促干建新功

2023-10-24 16:38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丘赠荣关键词:党建引领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福建泉州公司开展“学思践悟强党性 奋进有为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莆田市涵江区萩芦镇苏华革命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实地感受红色文化,接受革命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苏华革命事迹陈列馆是为了感怀革命先辈苏华同志、重温波澜壮阔的八闽革命历史,以修旧如旧为原则,对苏华故居精心修缮而成。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走进苏华革命事迹陈列馆,通过参观“信仰觉醒时、铁血家国情、巾帼英杰赞、薪传革命志、不渝赤子心”5个展区,详细了解了苏华同志的生平和革命故事。党员不时驻足观看交流,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份份报纸、一封封书信,读懂背后隐藏的感人事迹,深入了解福建革命发展的风雨历程,感受跌宕起伏的红色故事,赞颂激情澎湃的红色传奇,深深折服于革命先辈把自己的青春和生命跟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事业紧紧联在一起的战斗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坚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牢记能源保供初心使命,砥砺奋进,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丘赠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党建引领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