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追风“出海”!电气风电进军韩国海上风电市场

2023-10-25 08:40来源:上海电气风电集团关键词:电气风电海上风电项目国际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联合韩国晓星重工集团与韩国Corio发电公司,签订韩国釜山Saha海上风电项目风机销售合同。电气风电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勇代表签约,电气风电党委书记、董事长乔银平及三方高层代表共同见证合同签订仪式。

韩国.jpg

韩国Corio发电公司总裁崔宇镇表示,韩国釜山Saha海上风电项目风机销售合同将是各方深入合作的开始,它不仅将成为经验丰富的中国供应商和韩国公司在韩国海上风电领域合作的起点,更预示着三方将在亚太及全球更多海上风电项目中展开紧密合作。

乔银平和韩国晓星重工集团风电事业部总经理高佑植表示,双方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会将多年积累的在海上风电项目开发、风机制造、项目执行、运维服务领域的宝贵经验,用于韩国釜山Saha海上风电项目,以优异的风机技术和发电量表现回报投资方对我们的信任。

韩国釜山Saha海上风电项目总容量102MW,采用12台电气风电海神平台EW8.5-230型风机,该项目的实施将推动韩国釜山地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助力韩国釜山成功申办2030年世博会。韩国Corio发电公司、电气风电和韩国晓星重工集团将以本次合同签订为契机,在互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深度本土化合作模式,加深绿色能源领域的合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发展局面,为两国海上风电发展作出杰出贡献。

韩国2.jpg

韩国Corio发电公司母公司英国麦格理绿色投资集团(GIG)高管Vineet Mohan、Robert Thornhill,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CIC)谢金琳参加签约仪式并发表祝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气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国际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