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国家发改委通报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典型案例(第六批) 涉油船、燃气等

2023-10-26 09:47来源:国家发改委关键词:燃气油船燃气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能源网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典型案例的通报(第六批),其中涉及福建省发展改革委主动作为协调解决加油船企业准入经营难题、四川省宜宾市珙县有关部门违规指定三家燃气公司实施集中燃气报警控制系统安装等。

详情如下: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

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典型案例

的通报(第六批)

发改办体改〔2023〕780号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办公厅(办公室、综合司),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

按照国务院有关工作部署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建立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案例归集和通报制度的通知》(发改体改〔2021〕1670号)要求,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地方发展改革委对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情况开展第六批排查清理,现对案例及处理情况进行通报。在本期案例归集工作中,福建、云南省发展改革委及福建省福州市、漳州市,云南省玉溪市、保山市、西双版纳州充分发挥市场准入效能评估试点工作优势,对照市场准入壁垒情况和此前通报案例,积极开展案例自查整改报送,切实为企业解决准入难题,取得良好成效,在此予以表扬。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和山东省菏泽市亦主动报送了案例并整改完成,一并予以表扬。请各地区、各部门对照通报所列案例自查自纠,认真学习有关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工作机制作用,切实解决经营主体准入困难问题,在不断优化市场准入环境方面创造更多管用可行的举措经验。

附件:违背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典型案例及处理情况(第6期)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2023年9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