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全面开栓供热

2023-10-26 16:51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供热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

随着最后一台热网循环泵开启运行

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

全面开栓供热

此刻

大唐人与供热机组

共同承担起7503万平方米的供热任务

{ 唱响冰与火之歌 }

扛起保供大旗

作为当地主要的热源企业,黑龙江公司承担着哈尔滨、鸡西、大庆、双鸭山、七台河、绥化等地的供热任务。

10月1日双鸭山热了,10月3日七台河热了,10月4日鸡西热了,10月7日大庆热了……在政府指定日期,该公司所属企业全部准时开栓,达到“即开栓、即供热、即达标”!

在哈尔滨群力新区,通过接入大唐的热源,让多年“上访聚集区”宜居家园小区变为“百姓称赞区”,“大唐供热品牌”换来了群众的锦旗。本年度,黑龙江公司新增供热面积超过210万平方米。

在维护国家能源安全上

积极履职尽责

在保障民生幸福指数上

实现供热稳定

这是他们始终心怀的“国之大者”

保障机组稳定

6家热电联产企业、14台供热机组、4家热力公司,坚持从零开始、向零奋斗。

深化安全管理、设备治理、风险管控以及优化运行等工作,开展“冬保夏备”5495项,完成9台机组等级检修任务。

全面提高设备安全性能,在“预防为主、超前控制”上下功夫,强化事故预想,开展供热中断应急演练,与外部热源实现互联互备,全面提高风险预判和事故处置能力。

聚焦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编制《供热网源协调管理办法》《供热精细化管理指导意见》,以两个细则、发电供热综合收益最优为目标,进行热、电负荷合理分配,提高企业整体效益。

登高望远、创新图强

进一步提升价值创造能力

这是他们为之奔赴的使命目标

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依托大数据和物联网,一张智慧热网慢慢铺开,供热用户信息管理、室温采集与监控、室温稽查与审核、数据在线诊断与分析、智能调控,进一步提高了供热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性。

24小时暖冬热线,报修一体化平台,一套智能客服系统正在建设,按区域派发工单、跟踪服务全程、反馈服务结果的热用户诉求处理机制,实现过程管理“零盲区”、用户沟通“零距离”。

成立8支“技术+服务”党员突击队,汇编《供热知识宣传手册》,义务开展供热服务“入户会诊”行动,为热用户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供热服务。

以优质服务

让34.4万户百姓“屋暖心更暖”

这是他们对热用户许下的庄严承诺

/////

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黑龙江公司

以“百日攻坚”为重点

扎实做好民生供热服务保障

用实干担当推动主题教育

走深走实见成效

让大唐龙江的供热品牌

在寒冷的北境

如火一般烁亮炙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供热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