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山东公司与远景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0-27 08:46来源:华能山东关键词:华能集团远景能源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5日,华能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栩在公司本部会见远景能源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田庆军一行,双方就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新能源基地化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华能山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本天,远景能源华能事业部总监尤文博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王栩对田庆军一行表示欢迎,感谢远景能源多年来给予华能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公司绿色低碳转型情况和发展思路。他表示,华能山东公司积极践行“双碳”战略,围绕打造华能北方能源转型发展新标杆,全力推动新能源基地型规模化开发,坚定不移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双方合作基础坚实,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开发、装备制造和产业落地等方面深化战略合作,实现高水平互利共赢,携手助力“双碳”目标如期实现。

华能山东4.png

田庆军感谢华能山东公司一直以来对远景能源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远景能源重点业务发展情况和产业优势,对华能山东公司转型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和电热保供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远景能源高度重视与华能山东公司的战略合作,将紧紧围绕公司的发展需求,在新能源基地竞配、产业落地、项目开发等方面全方位做好服务、提供支持,助力华能山东公司绿色低碳转型取得新成效。

华能山东5.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双碳”战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能源资源开发、储能开发与利用以及新能源基地竞配、设备供应、项目合作开发、产业落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

华能山东公司、远景能源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远景能源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