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总投资15亿!国富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三期项目竣工

2023-10-27 09:30来源:国富氢能关键词:绿氢电解水制氢国富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0月26日,江苏省2022年新能源重大项目——国富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三期项目竣工仪式在张家港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张家港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志明先生、经开区产业服务中心卞新峰局长、经开区发展改革局徐道娟局长、经开区安全环保局魏立局长、经开区建设局钱斌局长以及国富氢能股东、投资人、银行金融机构代表等,与国富氢能核心团队一起,共同见证公司"零碳绿氢可持续赋能,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的庄严承诺。

随着全球经济向净零碳排放的转型,绿氢将在能源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在全球能源危机的背景下,推动氢能的发展,对重塑全球的能源架构有着重要的意义。中国绿氢发展所面临的主要壁垒包括技术瓶颈、成本经济性、多场景应用生态的构建、装备产能的释放等。国富氢能为抢占氢能发展赛道,有自己的快速发展“密码”:立足张家港,以氢能装备一二期产业基地为基础,依托江苏省2022年新能源重大项目——国富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三期)项目,逐步实现氢能装备智能化和超大规模生产,为企业发展可再生能源制绿氢和大规模储运提供产能优势。

国富氢能装备产业基地三期项目是氢能产业标志性工程,耗时一年半建设竣工,总投资15亿元,新征用地116.2亩,新建厂房10.5万平方米。项目的四号车间和五号车间,分别为氢瓶智能化产线和水电解制氢成套设备自动化产线。此外,项目还建设了研发大楼和水电解产品测试中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氢查看更多>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国富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