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以赛促学开展水泵中心调整竞赛

2023-10-27 16:33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黄卫强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检修竞赛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强检修维护人员技能水平,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营造“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学习氛围,10月25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水泵中心调整技能竞赛。  

图为参赛选手正对解体后的水泵进行中心调整.jpg

该公司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参赛要求、比赛操作规则和评分标准。此次比赛主要包括修前准备工作、按照拆卸工艺标准一次解体水泵联轴器、对解体后的水泵中心调整和数据记录,以及按照质量标准和工艺要求复装各部件等内容,重点考察员工对工艺标准流程及数据标准的熟悉程度,加深对设备结构的了解,形成良好的操作习惯。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个个沉着冷静、聚精会神,严格按照检修工艺操作每一道工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综合比赛时间、质量,最终评选出优秀选手。赛后,选手们交流经验,共享互鉴,以赛促学,共同提升。

此次水泵中心调整竞赛,员工们交流了经验、切磋了技艺,激发他们学技术、练本领的积极性,营造了以赛争先、以赛创优的良好氛围,提升了检修维护队伍整体技能素质、业务理论知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作者: 黄卫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检修竞赛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