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电力现货报道正文

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全面统筹电力中长期、省间现货和辅助服务三个市场

2023-10-30 14:44来源: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刘超 张畅关键词:电力中长期电力现货交易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通过加大政策争取、深入市场调研、抢抓市场机遇、强化过程管控,助推发电量持续攀升、稳中向好。

该公司牢牢把握电力营销“增量提价”关键环节,统筹煤炭、电力、热力三个因素,优化电量与煤价、电量与电价、电量与季节之间的关系,执行“日跟踪、周分析、月对标”的电量跟踪工作机制,前三季度发电量同比增长18.44%,创近三年同期最好水平。该公司全面统筹电力中长期、省间现货和辅助服务三个市场,深入开展风电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持续拓展效益空间。

为进一步夯实营销工作管理基础,该公司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制定、修编燃料制度10项,规范电力交易、电力估收、售电居间业务,有效防范企业经营风险,并组织专业人员前往山东、山西、广东等现货试点省份进行跟班学习,构建以利用小时对标、市场交易增效、辅助服务增收为核心的考核体系,为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提供强有力的制度支撑和人才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中长期查看更多>电力现货交易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