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新能源公司:飞龙风电场年发电量突破一亿千瓦时

2023-10-30 16:59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湖南电力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黄思飏关键词: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发电量提质增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0月26日,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飞龙风电场年累计发电量达10004.5488万千瓦时,突破1亿千瓦时,较去年提前28天突破1亿大关,为打赢生产经营提质增效“百日大会战”提供充足能源保障。

今年以来,该风场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3”+“41663”总体工作方针,加快推动安全生产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以保安全生产稳电量为基础,结合秋季安全环保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学习总结,积极开展预防检修,利用小风天气,合理安排计划检修工作,对风机设备进行常态化隐患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该场站运维人员定期开展风电技能培训,线上专题课程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运维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以及专业技能水平,全面保障场站安全稳定运行。此外,通过学习“二十五项反措”要求,深入分析机组经济安全运行情况,进一步提高了设备可靠性,全力保障机组应发尽发,在确保安全运行的前提下实现效益最大化,为完成年度发电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黄思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湖南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