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金风、远景中标!中广核两个分散式风电机组采购项目开标

2023-10-31 10:5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金风科技远景能源风电机组中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中广核发布《中广核内蒙古阿荣旗10MW分散式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中广核内蒙古鄂托克旗绿动能源2万千瓦分散式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含塔筒)设备采购》中标结果公告。

一、阿荣旗10MW分散式风电项目

中标人: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格:18,800,000.00元

阿荣旗金风.png

项目概况:

本项目项目容量:10MW,投标机型总容量不应超过10MW。

本项目机位数量:2台,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单机容量4000kW及以上。

二、鄂托克旗绿动能源2万千瓦分散式项目

中标人:远景能源有限公司,中标价格: 55,200,000.00元

鄂托克远景.png

项目概况:

本项目项目容量:20MW,投标机型总容量不应超过20MW。

本项目机位数量:4台,投标机型台数不应超过机位数量,单机容量4000kW及以上。

4台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塔筒(根据投标机型确定塔筒数量,总容量不超项目备案容量),及其防腐含"中国广核"logo等相关标识喷涂、运输和相关服务。供货范围包括塔筒本体及其内部机械和电气附件(具体为塔筒平台、内部爬梯、外部人梯、电缆支架等金属结构件、防雷接地线、电缆固定夹块、塔筒内消防灭火器具等);塔筒照明系统(含灯具、线缆等)、电气接线盒;钢丝绳式防跌落保护装置(不含抓绳器);吊装用临时钢丝绳;塔筒制作所需原材料和内件的采购、验收、复验。塔筒成品的包装、运输、保险、交货、技术文件的提供、技术服务、现场验收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远景能源查看更多>风电机组中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