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重庆渝东南首座“光储充放检”充电站正式开工

2023-10-31 13: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光储充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0月27日,渝东南首座“光储充放检”一体新能源汽车快速充电站正式开工建设,项目位于重庆黔江区,集合“光伏、储能、充电、放电、检测”五大功能于一体。

该项目是由重庆鸿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重庆新禹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首个大型绿色能源综合应用场景,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渝东南地区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

据介绍,城西快速充电站项目占地2737平方米,总设计车位69个,其中充电车位30个其中含1个液冷超充1个,光伏发电设计峰值110KW,储能系统100KW,配套设施1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储充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